認識檢定-英美美語-英文補習班,嘉義英文補習班

首頁 > 認識檢定

認識檢定 | 多益TOEIC

    多益TOEIC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為設計托福(TOEFL)的美國教育服務社(ETS),特地為英語非母語之人士所設計的英語能力檢定測驗,
    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

    參加本測驗不需具備專業的知識或字彙,因為測驗內容以日常使用之英語為主。
    而多益測驗更是以職場為基準點的英語能力測驗中,世界最頂級的考試。
    ETS在台灣於2018年3月開始實施新制多益NEW TOEIC。

  • 多益新制 測驗項目 報名方式 成績查詢及寄送
  • 2018年New TOEIC新制多益

    【嘉義英美美語】為掌握TOEIC最新情報:
    參加ETS在台灣區舉辦的【2018新制多益說明會】

    根據ETS公告,改制後的成績及整體考題難度都不會做更動,只有更動部分題型,
    並根據新的溝通方式加入了修正題型,以因應不斷改變的國際溝通模式。

    但仔細探究新制多益,閱讀測驗及聽力測驗都有提升了難度,且有微幅偏向「托福」的趨勢!
    考生需要的英文能力也得加以提升,不能只單純仰賴考試技巧。

    報名方式

    可直接連結「嘉義英美美語-官方多益測驗」 報名多益官方公開測驗

  • 因響應環保,ETS採取無紙化作業,公開測驗不寄發應考資訊,考生請於測驗前2個工作天10:00A.M.至測驗官網查詢應考資訊。 測驗當日僅需攜帶有效證件即可入場 報名費用:NT$1600元
  • 報名時有塡寫email的考生,可於查詢期間內(約考後三週),進入網路成績查詢系統查詢成績。測驗成績單將於測驗結束後16個工作日(不含假日)以平信方式寄出。考生可視需求自行申請證書。
  • 異動申請辦法
  • 異動申請為免付費服務,完成報名手續後,一般報名考生可於異動截止日前提出申請,依原報名方式有其申請限制。 追加報名考生恕不得申請異動。 申請異動
PAGE TOP

Mess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