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檢定-英美美語-英文補習班,嘉義英文補習班

首頁 > 認識檢定

認識檢定 | 雅思IELTS

    雅思IELTS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由三個單位,英國文化協會(The British Council)、劍橋大學英語考試委員會(Cambridge ESOL)和IDP澳洲國際文教中心共同舉辦,主要由劍橋大學負責研發英文考題。

    英國文化協會為IELTS雅思官方考試中心,定期舉辦考試,
    嘉義英美美語即為雅思官方授權正式考場與報名中心。

    目前全球每年有超過350萬人次在超過140個國家和地區參加雅思考試。
    全球有逾10,000 所大學院校、政府及專業機構,以IELTS 雅思成績做為評估申請者英文能力之標準。
    在英國、美國、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等國都被廣泛接受,或非英語系的國家,
    如:香港、德國、荷蘭、法國等,皆視其為留學與移民、工作的重要英語能力認證!
    尤其計劃到英國唸大學或研究所,就必須通過IELTS雅思國際英語能力測驗。

    雅思新制

    從2020年1月4日起,雅思聽力測驗將沒有範例題型喔!
    針對雅思及UKVI雅思考試,紙筆模式的聽力試題以及錄音內容將做出以下微幅調整,其他聽力考試的題型、內容和難度都不會變化。

    聽力試題仍分為四個部分,命名將由 ”Section 1-4” 調整為 ”Part 1-4”。 聽力考試正式開始前將不再提供範例(Example),相應的錄音片段也將刪除。
    考生將從試題本第一部分(Part 1)的第一道題(question 1)直接開始考試。
    錄音內容將不再提示當前題目所在的試卷頁碼。
    例如,現有”look at questions 1-4 on page 3”將簡化為”look at questions
雅思
  • 一般訓練組 (General Training)
    適合以非取得學位為目的之考生,如:移民 /申請工作簽;閱讀與寫作不同於A組。
  • 學術組 (Academic)
    適合以申請學位/海外求學為目的之考生。
英國簽證雅思
  • UKVI一般訓練組
  • UKVI學術組

UKVI雅思為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是英國簽證和移民局對特定類型的英國簽證申請所開設的英文檢定考試。
考試內容和一般雅思皆相同,但因英國內政部移民署要求,全程錄影安全監控,故費用較高。

就讀Foundation / Pre-sessional等非學位課程,於申請Tier4學生簽證時均需備有IELTS for UKVI成績。 就讀大學/研究所學位課程,該學位課程院校不具備英國高等教育機構-高度可信擔保方資格,則申請Tier4學生簽證時亦須備有IELTS for UKVI成績。 申請英國高等教育機構-高度可信擔保方大學/研究所學位課程,無需提交IELTS for UKVI成績,只需於申請時附上IELTS(Academic)。

  • 提醒學員們,不論是要申請課程或是學校,建議都一定要問清楚該具備哪一種成績,再進行報考哦!
雅思生活技能測驗
  • AI級別
  • BI級別

IELTS Life Skills(雅思生活技能測驗)是針對口語及聽力所執行的檢定,這項新考試將面向需要證明聽說技能達到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CEFR)A1或B1級別的人士,相當於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架構 (簡稱「CEFR」) A1和B1等級。這是全球語言測試者共同參考準則。

  • 在報考前,請務必仔細確認您申請簽證所需的英語檢定類別。
    報名方式
  • 方式一
    可至 嘉義英美美語 報名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498號(近火車站)
    填寫紙本報名表格
    限一般IELTS雅思考試 考生至現場填妥報名表格 校對有效和簽名的護照 (有效期限含考試當天)(大陸居民往來通行證、居留證等其他證件皆不接受) 報名費用為 NT $7,300 (限現金)
  • 方式二
    直接於線上系統報名〈IELTS for UKVI & IELTS Life Skills只能透過線上系統報名。〉
    繳費方式: 信用卡或銀聯卡
    成績查詢及寄送
  • 雅思紙筆考試可於考後13天在官網上看到您的成績, 雅思電腦考試,可於考後3-5天在官網上查看您的成績。
  • 成績單領取的方式將由British Council寄出。
    郵寄將以掛號方式寄發,郵寄時間需視郵局的掛號郵件作業時間而定,通常約一至三天寄達。

    建議考生使用雅思考試日期查詢系統獲知精確的成績單發放日期:
  • 雅思官網 成績查詢
    嘉義英美美語為官方授權「IELTS雅思正式考試場地」
PAGE TOP

Messenger